不支持Flash

火箭目标球员受他队青睐 快船欲全力抢夺弗朗西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弗朗西斯在选秀大会被纽约尼克斯队交换到波特兰开拓者队,可是他却极有可能遭到被开拓者队裁掉的命运,这让休斯敦火箭队很有可能与他重续前缘,但现在火箭队在争夺弗老大过程中又遇到些挑战,洛杉矶快船队也把目标锁定在弗朗西斯身上。

  为了增强球队控球后卫位置的实力,快船队正在追逐三次全明星球员弗朗西斯,后者有望在本周成为自由球员,这是联盟数位内部人士在当地时间周日透露的消息。

  波特兰开拓者队在选秀大会上与尼克斯队完成五球员交易,不过他们倾向于买断弗朗西斯最后两年价值3425万美元的合同,这将让他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可以与联盟任何球队签约。

  除了弗朗西斯外,快船队的经理贝勒和主帅邓利维也对哈特和奈特有兴趣,不过弗朗西斯仍是他们的头号目标。快船队希望30岁的弗朗西斯能够接受球队的中产阶级条款,这将让他和自己的老友莫布里再度联手。弗朗西斯和莫布里曾一同在

火箭队、魔术队效力,莫布里的存在或许会帮助快船队实现招揽弗朗西斯的愿望。根据目前的NBA规则,弗朗西斯和快船队仍在等待没有进行进一步接触。

  直到球员体检通过后,联盟才能确认开拓者队和尼克斯队的五球员交易,开拓者队需要等交易完成后才能与弗朗西斯的经纪人杰夫-弗里德商议买断合同的事宜。《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尝试联系弗里德、贝勒和邓利维,可是他们都没有接听电话,不过据联盟内部人士介绍,争取得到弗朗西斯是快船队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

  卡塞尔在11月将年满38岁,受到伤病影响,他给球队的帮助很不稳定;利文斯顿要从膝伤中恢复,他的恢复期在1年左右,因此新赛季启幕时他恐怕无法登场;快船队已经拒绝了尤因的合同选择,这意味着快船队急需找寻控球后卫。选秀大会上快船队挑选了控球后卫贾雷德-乔丹,他将和迪亚兹、康罗伊争夺球队第三控卫的位置。

  快船队希望新赛季里卡塞尔和弗朗西斯能够分担控球后卫责任,当卡塞尔掌控球队进攻时,弗朗西斯则会扮演一个得分手的角色。在2006-07赛季代表尼克斯队参加的44场比赛中,弗朗西斯场均得到11.3分、3.9次助攻和3.6个篮板,不过他职业生涯的56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8.4分、6.1次助攻和5.6个篮板。

  自从2005-06赛季转会截止日前被送到纽约尼克斯队后,弗朗西斯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现在人们对他最大的疑问就是他还能否做出贡献,不过在代表尼克斯队参加的最后四场比赛中,弗朗西斯场均得到25分,他用这种方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对于

火箭队来说,弗朗西斯也是他们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弗老大真的被买断合同,莫雷也极有可能加入弗朗西斯争夺者的行列,在球队拥有姚明和麦蒂两大巨星的情况下,火箭队比快船队更具有争冠实力,或许这会在弗老大争夺战中让火箭队有些优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