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人曾经扣碎篮板 兰德里自认风格类似海耶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6月29日报道 在分别选择布鲁克斯和纽利之后,火箭又用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和一些现金换来了超音速在第二轮第一位选中的珀杜大学球员卡尔·兰德里。这个身高2米01的大前锋身体相当强壮,喜欢扣篮,是一台不知疲倦的进攻机器,他在大学时甚至将一块篮板扣得粉碎。

  身体素质出色是兰德里最大的卖点,在新秀体测中他总分高居第五,跑跳素质尤其惊人,折返跑速度甚至比四号新秀康利为首的一些后卫还要快。

  自从灰熊的卡迪纳尔之后,珀杜大学已经六年没有出产过NBA球员了。如今,23岁的兰德里不仅代表着自己,也肩负着学校复兴的希望。“卡尔(兰德里)是个打球很卖力的球员,”珀杜大学的教练马特·潘特说,“我想所有看过他打球的人都知道他这些年到底进步了多少,现在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我想我能为球队带来不少东西,”刚刚得知自己被交易到休斯敦的兰德里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的风格有点像海耶斯,不过我能够得分。在大学时,我每场比赛能够拿下19分,我还能抢篮板、做掩护、拼抢地板球。我知道球队里已经有了姚明和

麦迪这样的得分高手,得分应该没我什么事,但是我能够从其他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

  霍华德转会

森林狼后,
火箭
最缺的就是大前锋,但这并不意味着刚刚加盟的兰德里就有多少机会。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火箭正在策划一笔涉及几名多余后卫的交易,而目标正是一个“联盟中相当不错的大前锋”,再加上海耶斯很有希望续约火箭,也许兰德里只能以第三大前锋的身份留在球队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