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利走上斯潘的老路 火箭放澳大利亚后卫国外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6月29日报道 火箭在第54位选中了澳大利亚得分后卫布拉德·纽利,可是莫雷并没有打算让他马上来休斯敦报到。“布拉德·纽利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国际球员,”莫雷说,“但是他暂时将继续在国外发展。”

  希腊球员斯潘诺里斯也是在被火箭选中后继续留在海外磨炼,直至上赛季才加盟球队,如今,纽利将走上斯潘的老路。

  根据球探报告,纽利是一个不错的投手,尤其擅长三分球。有意思的是,他的球衣号码和火箭的三分投手诺瓦克一模一样,也是20号。

  虽然投篮能力出众,但是纽利的身体素质一般,甚至可以说是较差。他也参加了奥兰多的新秀体测,但是在80位选手中仅列第63位。作为一名投手,他的速度偏慢,很难摆脱对手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另外,他的身体也不够强壮,在水平相对较低的澳洲联赛中的过人表现,实际上可能要打些折扣。不过,他的防守意识不错,信心也很足,是一个意志相当顽强的年轻球员。

  在本赛季澳洲联赛的全明星赛上,纽利被球迷们票选为先发球员。在比赛中,纽利大放异彩,拿下35分,其中包括了5个漂亮的三分球。据说观众席上有一名来自快艇的球探,他是专门来看纽利打球的。得知这一消息,一心想到NBA打球的纽利自然兴奋不已,他赶紧拨通了好哥们儿博格特的手机,可是博格特一听,笑着回应道:“一个球探就把你乐成这样啊?我记得那时可是有22个NBA球探同时来看我的比赛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