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送巴拉奇回家 伯德送忠告:找适合自己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0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报道 波斯尼亚中锋斯坦科·巴拉奇心情肯定糟糕透了。他在第二轮被热火选中,却立刻被热火以微小的代价送到步行者。步行者则更是将他直接送回了欧洲。作为步行者队总裁,“大鸟”拉里·伯德对于这名21岁的中锋提出忠告。

  “他(巴拉奇)很年轻,他在第二轮球员中,确实非常优秀,”伯德先是称赞了巴拉奇一番,但随后,伯德突然话锋一转,“但问题的关键就是,一些(国际)球员很早就嚷嚷,称自己已经完全可以胜任NBA球员的角色了,但如果来参加选秀,很多人都只能身在第二轮。事实上,很多球队会经常去欧洲联赛中寻找他们心仪的对象,所以,与其呆在这里无所事事,还不如回去,因为只有在适合自己的地方才能得到更好提高。”

  热火和

步行者都对巴拉奇不感兴趣,热火将这名波斯尼亚
中锋
送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只是象征性地索取了一个2009年的第二轮选秀签,步行者更是当即表示将他送回欧洲。

  巴拉奇与原俱乐部仍有三年以上的合同,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得到他,都必须支付一笔不菲的毁约金,当然,以巴拉奇的实力,无论是热火还是步行者都不可能这样做。巴拉奇近两年来进步的确很快,2005-06赛季,他场均仅能得5分,可上赛季,巴拉奇场均可以拿到13.1分、7.1个篮板以及1.8次盖帽,但想要叩开NBA大门,巴拉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