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普利特旧合同缠身 马刺需要希腊人也要权衡利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3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报道 斯普利特和马刺彼此颇有好感,但想正式加盟马刺,斯普利特还要先解决合同问题。

  2003-04赛季,斯普利特加盟了西班牙著名的塔乌俱乐部,并一直效力至今。他目前仍有合同在身,如果想要得到斯普利特,马刺方面必须支付高额的毁约金。

  “他(斯普利特)的合同上面写得很清楚,”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说,“我们很想得到他,但现在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商议。如果谈不成,恐怕他还要在欧洲再呆一年。”

  斯普利特很想进入NBA,此前,塔乌俱乐部多次挽留,斯普利特却去意已定。可现在的合同是件麻烦的事情,

马刺方面也在权衡。

  “我们现在正在商议这件事情,”布福德说,“事实上,一名优秀的球员出现在选秀大会上,对于我们而言,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去年选秀大会上,我们并未对谁有如此浓厚的兴趣。”

  斯普利特多次表示,马刺是他最喜爱的球队。马刺的确需要这样一名大个子来补强球队的内线。布福德说:“他非常棒,个子很高却异常灵活,表现也稳定。我们一直都在试图寻找一些拥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他(斯普利特)是我们自己的选秀榜上排名第二,我们很想签下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