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阿伦“回家”很高兴 要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西雅图很好,我爱西雅图!当然,现在能去波士顿打球我更加开心。”在告别西雅图的时候,一向温文尔雅的雷·阿伦对这座飘着咖啡香的城市吐露了心声。

  杜兰特的到来,让超音速和雷·阿伦不得不面对现实。正如雷·阿伦所言,超音速将围绕杜兰特重建,热火目前仍然对刘易斯垂涎欲滴,“我不知道拉沙德(刘易斯)还会不会留下,这里即将是年轻人的天下。”

  毫无疑问,“年轻人”正是指杜兰特,这位来自得克萨斯大学的全能前锋与刘易斯打同一位置。如果刘易斯都“危险”,何况雷·阿伦。如此情形,阿伦又岂会不明白?

  已经在联盟征战11个赛季的雷·阿伦第一次感到时光的流逝是如此之快,他说对于离开西雅图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我想我能够面对发生的事情,”雷·阿伦说,“我现在就要去离我家很近的波士顿打球了,这真令人开心。”

  的确年轻人总是更有诱惑力,对于雷·阿伦这样一名老将来说,既然无法去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不如去一支离家近点儿的球队,正如阿伦所说:“在西雅图打球再好,也的确是离家太远了。”雷·阿伦生于加州,但后来在康涅狄各大学打球,随后进入了雄鹿队,之后他一直定居于康涅狄各,去波士顿打球,意味着离家近了许多。

  今年年满32岁的雷·阿伦说:“以后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了,我觉得(去波士顿)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