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尔沃基华裔不足万人 号称全美“女同性恋之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47  足球-劲体育

  密尔沃基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是该州最大的港口和城市,坐落在密歇根湖西岸的。城市规模和人口有限,但并不代表密尔沃基在全美乃至世界缺乏影响力。密尔沃基被世人所熟识,首先是其发达的酿酒工业及都市酒文化。1846年设市的密尔沃基,目前拥有全美4大啤酒厂中的3个,其总产量高居全美第一位,被称为美国的“啤酒之都”。2006年,福布斯网站曾对美国35个主要城市“酒瘾”进行排名,密尔沃基最终“荣幸”当选“美国头号酒鬼城市”!

  密尔沃基最大的工业部门为机械制造业,享誉世界、甚至卖得比汽车还贵的哈雷

摩托车就由坐落在这里的哈雷-戴维森公司出品。2006年《财富》杂志公布世界500强企业,密尔沃基汽车零部件公司———约翰逊控制公司高居211位。更令人惊讶是,这个人口不足60万小城竟有3家公司入选当年《财富》世界500强。

  密尔沃基竞技体育发达,这里有三支球队参加全美四大职业联赛。除NBA联盟的雄鹿,其余两支分别是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密尔沃基酿酒人和NHL(美国职业冰球联盟)的密尔沃基海军上将。

  酷爱运动的密尔沃基人热情、好客,城市的艺术氛围也非常浓郁。密尔沃基博物馆是其城市标志性的建筑,为美国四大博物馆之一,曾被《时代》杂志评选为2001年的世界最佳建筑物。当地人还酷爱音乐,热衷于周末各类节庆活动,近年来该市大力发展旅游业,1998年至2003年仅五年内的旅游投资就达22亿美元。密尔沃基所以也成为旅游胜地,每年至少能吸引超过600万的游客。

  密尔沃基崇尚价值多元,让它也成为各种人士生活的“天堂”。最近两年在名目繁多的美国城市排名榜上,密尔沃基就频繁出现。其中包括美国最好礼仪城市(第三名)、最适合家庭生活城市(第33名)、最适合女

同性恋生活的城市(第1位)、最健康城市(第16名)、最好的单身生活城市(第24名)、最好的运动城市(第26位)、最好赚钱和储蓄城市(第38位)……

  密尔沃基“享誉世界”,但当地居民中的亚裔人口却很有限(仅27500人),华人数量更是少得可怜(不到100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