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雷坦承选秀经过深思熟虑 挑后卫令巴蒂尔成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火箭在选秀日用他们的头签选来后卫布朗克斯,用换来的第54顺位签选来澳大利亚后卫纽利,透过交易换来超音速选中的新人兰德里,让很多人不解。火箭被舆论普遍认为是这次选秀的输家,也正是因为舆论压力,莫雷才会主动向媒体坦承,他们对于引进大前锋,有着成熟的考虑。

  现在还很难说火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失如何,说不定火箭捡到的就是块金子,但至少,可以看出火箭的一个“阳谋”———火箭既然头签选的是一名后卫,他们现在的后场已经人满为患,仅仅是控卫就有6名,那么火箭未来的交易筹码很可能就来自后场,因为这个位置最不缺人。再者,莫雷已经明确表示火箭不会把整个价值550万的中产阶级例外条款给他们中意的大前锋,而巴蒂尔下赛季薪水是588万,那么其实意味着之前一直传言是火箭重要交易筹码的巴蒂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非卖品”。

  “蝙蝠侠”是

火箭上赛季表现最让人满意的球员,是除了
麦迪
和姚明之外的球队“第三人”,他将要被交易的传言让很多火箭球迷愤怒,一再呼吁火箭不能送出这位攻守俱佳的球员。完全可以想见,如果火箭真的要交易巴蒂尔,那么一定是为了钓一条大鱼,而对于火箭来说,大鱼只能是一位一线大前锋,可火箭现在的态度是只要一位二、三流的四号位球员即可。那么,“蝙蝠侠”下赛季继续在休斯敦大展身手,几乎成为定局。

  火箭在选秀日的动作,显示了他们在大前锋位置如何引援的用心。他们并不指望在选秀大会上换来一位好的大前锋新人,否则他们完全可以凭借第26顺位的头签,拿下舆论反响不错的格伦·戴维斯,或者是休斯敦媒体看好的费扎卡斯。之后,他们用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和一些现金换来了

超音速在第二轮第一位选中的卡兰·兰德里。如果火箭看好来自柏杜大学的这名大前锋,他们完全可以用头签去选,虽然莫雷在之后休斯敦举行的发布会上对兰德里评价甚高,但在很大程度上只是客套话,火箭并不指望这名新人大前锋能够为他们的四号位即时带来多大的影响,只是为这个位置未来储备一些新生力量。

  现在,巴蒂尔大可放心,从目前情况判断,他被火箭交易离开休斯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将和姚明、麦迪一样,成为火箭新赛季的绝对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