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王牌投手"叛逃"多伦多 猛龙2400万锁定卡波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消息,自由球员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射手贾森-卡波诺已经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定一份4年价值2400万的合约。

  尽管联盟允许各支球队从今天开始与任何自由球员进行合同上的交涉,但就算球员同意了球队所给出的交易条件,他们也必须要等到7月11日之后才能正式在合同上签字。

  卡波诺是在2003年被克里夫兰-骑士队用一个较靠后的顺位所摘走,不过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他已经将自己的三分才华表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中成为了新一届的三分王。

  “当成为自由球员时,卡波诺对于能够获得与猛龙队签约的机会而感到兴奋。”卡波诺的经纪人鲍勃-米尔斯说,假如猛龙队在7月11日正式签下这位前热火队投手,那么这也意味着队中具备外线投射能力的球员至少达到了9位,这将使猛龙队在这方面的优势更为突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