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城宣布出手"拯救"阿联 选秀前曾向雄鹿提出交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4:1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易建联坚持不愿意前往密尔沃基的结果,让其它球队看到了可乘之机。76人目前表示,希望能够以球员交易的方式得到易建联。由于费城拥有巨大的商业空间,因此对于易建联来说,这应该是一个比雄鹿更好的选择。

  76人总经理比利·金在接受《费城日报》的采访时表示,直到选秀大会当天,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得到易建联。根据他们当时的计划,希望用自己手中的第12位和第21位两个选秀权,向雄鹿交换今年的第6位选秀权,但这一要求最终遭到了雄鹿的拒绝。

  在原本已经失去希望的情况下,易建联与雄鹿之间的僵局让76人重新看到了机会。比利·金对此表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将针对那些已经被其它球队选走、但我们还有浓厚兴趣的球员。我将会尽一切可能去争取他们的加盟,球队愿意为此付出努力。”

  根据美国媒体的分析,在选秀大会已经结束之后,76人不太可能用今年选到的新秀与易建联进行交易,在这笔交易中很可能将会包括其他球员。除了伊古达拉之外,76人队内的其他球员都有可能被用来作为交易筹码。不过易建联也并非76人唯一的追求目标,对于他们来说,也不会放弃追逐其他新秀大前锋的机会。在第9位被公牛选中的大前锋诺阿,同样对76人具有巨大吸引力。

  易建联和他的经纪人团队,目前并没有对加盟76人的可能性作出评论。不过由于费城是全美第五大城市,能给球员带来的商业机会远远胜过密尔沃基。而且76人近两年接连送走了埃弗森和韦伯两位全明星球员,球队正处于重建的过程中。因此对于易建联来说,有机会在这支球队迅速获得主力位置。

  至于雄鹿,当初选择易建联的决定已经令球队进退维谷。一方面是易建联迟迟不愿意正式加盟,另一方面,密尔沃基的球迷也普遍对这次选秀感到不满,甚至就连美国媒体也纷纷将雄鹿评为本次选秀大会上的输家。

  因此虽然雄鹿一再对外宣称将会全力挽留易建联,但一旦其他球队开出令人满意的条件,雄鹿应该也不会放弃这个摆脱困境的机会。或许在经过一番谈判之后,易建联最终将会披上76人的

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