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确认易建联不会回CBA 雄鹿是否交易尚不得而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3: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宏远俱乐部官方昨天向记者证实,就在易建联被雄鹿选中的12小时之后,以丹·费根为核心的“易之队”经纪人团队已向雄鹿方面提出交易易建联的请求。

  远在大洋彼岸的宏远俱乐部董事陈海涛北京时间昨晚亲自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但至记者发稿时止,易建联将与谁交易,或雄鹿是否同意交易,暂时都还没有答案。按照NBA你情我愿的选秀规则,经纪人向摘牌球会提出交易要求也是相同的道理,即:费根可以提出交易,雄鹿若执意不理,等待费根的仍将是无计可施的格局。宏远俱乐部负责商务开发的副总刘宏疆同时向记者证实,如费根不同意易建联与雄鹿签约,则阿联将只剩重回宏远一条路,而这将意味着作为经纪人的费根拿不到应得的抽佣。但他再次重申:阿联重回CBA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