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被视为球队救世主 二选一超音速主帅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杜兰特仅仅成为西雅图超音速队球员两天时间,可是他已经被超音速队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称为“西雅图篮球的救世主”,不知道这位新秀能否真的拯救超音速队。

  “我并不想给凯文(杜兰特)施压,不过我认为他会拯救超音速队,”斯里克-瓦特斯说,他在1973-78年为超音速队效力,“我认为他将帮助超音速队留在西雅图。”

  18岁的杜兰特在面对超音速队球迷们的热烈欢迎时一直报以简单的微笑。瓦特斯、西雅图猎鹰队球星亚历山大,水手队明星普兹、华盛顿大学篮球教练洛马尔,他们都参与了超音速队在市中心绿湖公园进行的活动,超音速队估计这一活动会吸引到1000名球迷,他们中的许多人都穿着印有“杜兰特 35”字样的超音速队球衣。

  实际上这一活动包括问答环节,孩子们可以向杜兰特提问。在回答一位孩子的提问时,杜兰特说他就是9岁开始打球的,那时他告诉自己的父母以后想进入NBA打球。“我的梦想已经成真,现在,轮到你们了。”杜兰特告诉提问的孩子。

  当另一位男孩问杜兰特梦想着为哪支球队效力时,作为马里兰人的杜兰特给了球迷们满意的答案。“如果我能选择自己效力的球队,那么它将是西雅图

超音速队。”杜兰特表示,他的回答引起全场一片欢呼声。

  超音速队下午原本是安排杜兰特向小孩子传授球技,可是超音速队市场部副总裁布莱恩-拜内斯说因为有如此多的球迷在烈日下等待,因此球队决定不清场让他们离开,他们选择把活动变为杜兰特的签名活动。杜兰特的签名活动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这位前锋球员始终都是用笑容面对每一位球迷,希望杜兰特的到来能够唤起球迷们对超音速队的兴趣,球队希望找到一种办法在2007-08赛季后继续留在西雅图。

  超音速队的老板本内特当地时间周六并没有出席杜兰特的合同,他已经指定10月31日是确定球队新球馆的最后期限,否则他将启动球队迁移计划。本内特和其他七位投资者都来自俄克拉荷马州,他已经告诉俄克拉荷马城和堪萨斯城的官员,他将会选择这两座城市的一个作为超音速队2008-09赛季的主场。

  虽然在选秀大会上收获颇丰,但超音速队的主帅位置仍然空缺,不过他们的选帅工作已经临近尾声,前勇士队和

开拓者队主帅卡尔西莫和前
森林狼
队主帅卡西是候选人,他们中的一人可能执教超音速队。据悉当地时间周一或者周二,超音速队会公布球队的新主帅人选。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