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欲暗中接头易建联:怎样才能摆脱他的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选秀结束之后,雄鹿队已经用自己的行动见证了他们对于阿联的钟爱并非纸上谈兵。而关于雄鹿队对于易建联的种种溢美之词也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层出不断。但无论雄鹿队方面怎么苦口婆心的赞赏阿联,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依然对雄鹿的热情丝毫不感兴趣。据雄鹿队球探霍华德向记者透露,自从选秀结束之后,费根就一直拒绝接听雄鹿方面的电话,直到现在为止雄鹿队和易之队方面的“谈判”似乎依然没有任何进展。

  在雄鹿队按照事先计划顺利的以第六顺位截杀了阿联之后,怎样才能说服易建联和他的经济人,让易建联高高兴兴的为雄鹿队打球,成为了他们最头疼的事情。“直到今天我们依然没有能够和易建联进行任何交流!他的经纪人不允许我们和他有任何接触,因为他想让易建联去一个有更多华裔人口的城市打球,但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留下易建联的机会。”霍华德表示他们依然在尽自己一切努力希望阿联能够到密尔沃基打球。

  选秀已经过去了两天,直到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11时止,雄鹿队方面依然没有能够获得和易建联交流的机会。历尽千辛万苦娶回的媳妇却连话都不能说上一句,雄鹿队对此也感到非常着急。霍华德说:“我们为最终能够得到易建联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一定可以为我们球队做很多事情。我们有信心把他培养成为一个NBA巨星,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根本不知道易建联自己的真实想法,一切都是他的经纪人费根在说话!”

  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在选秀之后没有和雄鹿队进行任何交流,他正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和其他球队接触,寻求可能发生的交易,但雄鹿对方面似乎对于费根的这种做法并不赞同。霍华德向记者表示无论费根怎样努力,他们都不会放走易建联,霍华德说:“我不知道费根为什么还要执意这么做,我们已经说过了,我们对于易建联没有任何交易的想法,我们在第六位选他是为了把他培养成为一个NBA巨星,我们不会愚蠢到现在就把一个即将成为NBA巨星的人交易出去。”

  费根表示易建联并不愿意去雄鹿打球,而阿联也在选秀结果出来过后表示对于雄鹿队并不了解,他称“雄鹿队和自己心中梦想的球队还存在一定差距”。但对于易建联这样的说法,雄鹿队还是把所有的责任都归结到了经纪人费根的身上,霍华德说:“易建联表示他不了解雄鹿队,是因为他的经纪人不让他了解,我们在之前已经很多次表示我们要在选秀大会中选择易建联,并在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和易建联进行一下交流,但费根一直百般阻挠,我们也没有办法。”

  现在,易建联已经赶往达拉斯和已经到达那里的中国国家队汇合,备战马上即将开始的

夏季联赛。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雄鹿队球探霍华德正在家中收拾自己的东西,他将马上乘坐飞机前往达拉斯,争取能在那里和易建联见上一面,亲自了解一下易建联现在自己的想法。霍华德说:“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明天晚上见到易建联,我很想了解他的想法,我将全程跟随
中国队
观看他们所有在美国参加的比赛。” (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