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续约比卢普斯形势大好 前底特律招牌明星有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的交易让人目不暇接,不过对于底特律活塞队而言,这种变化是他们喜欢看到的,因为在选秀大会之后球队的明星后卫比卢普斯续约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此前有空间签下比卢普斯的几支球队不是已经找到了意中人选就是薪金空间已经被用掉,灰熊队用他们的四号签签下了迈克-康尼,而山猫队吃下杰森-理查德森后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至于另外的两支球队,魔术队的主要目标是在拉沙德-刘易斯身上,总经理奥蒂斯承认一旦追求刘易斯不成球队的目标也会放在杰拉德-华莱士上面。

  雄鹿队可能是唯一一位能够对活塞构成威胁的球队,但是雄鹿队也要面对需要队中的主力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的问题。据信,莫里斯-威廉姆斯很可能重回密尔沃基,这样比卢普斯就没有了去路。

  “我对于能够和昌西达成协议充满了信心,”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说,“从他的角度上说,他清楚的表明了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也说得很清楚了,”OK,如果底特律是你想去得地方,那么我们就将把你留下。’”

  杜马斯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和安迪-米勒,比利普斯的经纪人,展开谈判,但是杜马斯拒绝讨论他可能的出价。但是可以想象的是比卢普斯将得到一份四年或者五年的合同,如果是五年的合同,那么起薪可能在1000万美元,总价值6000万美元。如果是一份四年合同,那么起薪可能在1200万美元,总价值5700万美元。

  “我对于这样的惊人并不担心,”杜马斯很有自信的说,“这件事情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这里有一份承诺,我们会以昌西作为球队的控卫带领全队前进。对于这样的承诺,我们会全力达成。”

  杜马斯还在加大赌注,他首先指出自己会和麦克戴斯谈判,希望能够和同样是安迪-米勒所代表的这位大前锋提前续约。此外杜马斯还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另一位选择安迪-米勒当作经纪人的新秀,梅亚,这位第二轮第57位的年轻球员下赛季将先去欧洲锻炼。

  比卢普斯在7月11日之前不得和任何球队签约,在基本搞掂比卢普斯后,杜马斯今夏的任务就是用中产条款去吸引一名老将,他将目光放在了原活塞队明星希尔身上。希尔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在魔术队。太阳队以及活塞队三支之间选择。

  除了进人,杜马斯另一个要做的就是清洗,据悉球队已经没有多少兴趣和韦伯续约,此外尽管穆雷选择执行合同的最后一年,但是他和穆罕默德看起来都会在夏季训练营开始前被转卖。老将林奇-亨特仍然在球员名单中,杜马斯强调他希望亨特能够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再打一年。(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