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寄语易建联孙悦:选秀只是迈出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在迎奥运全国县级篮球邀请赛开幕式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易建联、孙悦分别被NBA球队雄鹿和湖人选中,李元伟表示:“对中国篮球来说是件好事。不过对他们而言,选秀只是迈出第一步。”

  对于两名中国球员在NBA的前景,李元伟非常冷静,“他们两人都非常有潜力,当然也有很多不足。他们在NBA到底能得到多少上场时间,这需要看他们的能力以及团队的运作了。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两人都坐冷板凳。不过,他们要想在NBA立足肯定还需要一个过程,而且这个过程肯定会非常艰难。”

  本报记者 陈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