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低调抵沪舒马赫座驾迎接 娶妻宣传奥运两不耽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2:4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苏珍珍) 中国男篮已于昨天下午抵达美国达拉斯开始备战夏季联赛,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后,由于要参加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姚明乘坐班机回到了上海,他将不能和国家队一起参加在美国的一系列比赛。女友叶莉在姚明经纪人章明基妻子的陪同下,出现在浦东机场等待未婚夫。据悉,姚明此行很可能要在上海定下终身大事。

  姚明原本定在7月1日抵达北京,所以昨天姚明并没有遭遇记者的围堵,只有上海市政府部分官员迎接了他。在姚明还没有到达浦东机场前,就有三辆轿车在机场出口处等候,其中一辆别克车还是当年舒马赫到上海时乘坐过的。

  在

火箭队结束本赛季比赛之后,姚明一直在美国进行治疗和训练,期间他还得到了奥拉朱旺的特训和前老板道森的真传。但是因为肩伤的关系,姚明已经无法参与国家队在美国开始的与NBA球队的
夏季联赛

  由于7月3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的日子,此次回国姚明首先会应奥组委之邀参加相关活动。除姚明之外,飞人刘翔也在受邀之列。7月4日姚明将马不停蹄地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特奥会相关活动。据经纪人章明基透露,赛季结束后姚明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取得了一定效果,但是远远没有达到医生的要求。

  在参加完公益活动之后,姚明将把全部精力放在康复训练和休养上。第一步是康复物理理疗;第二步是在医生允许范围内进行训练。按照原计划,姚明将在

中国男篮回国后归队。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不久前曾经透露,姚明会在今年8月完婚,但是又有传言说姚明此次提前回国就是为了要在7月份提前将相恋多年的女友娶进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