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队友不识易建联:据说他是更加灵活的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0:2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林) 如果你是一位雄鹿球迷,而你对于易建联又一无所知的话,你也不必感到羞愧,因为即便是雄鹿的球员,对于这位在首轮第六顺位被选中的中国新星也是了解甚少。

  “对不起,非常抱歉,我不了解易建联,”当被问及是否熟悉易建联的情况时,雄鹿替补前锋大卫·诺尔说,“我只知道他来自中国,据说他是更灵活的姚明”。“我对易建联一无所知,”雄鹿另一位前锋鲍比·西蒙斯坦言,“我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他的情况。”

  对于易建联,雄鹿的球员缺乏了解,而雄鹿的球迷也是分为两派。在当天大概有1200名球迷在雄鹿主场布拉德利中心收看了选秀实况,当雄鹿在首轮第六顺位选中易建联时,大多数球迷报以了掌声,但也有部分球迷发出了嘘声。对此,雄鹿的现场广播员乔·麦克洛克林表示,在1996年雄鹿得到雷·阿伦时,球迷同样爆发了嘘声,但阿伦在之后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1996年我们用史蒂芬·马布里换来阿伦时,球迷也有嘘声,”麦克洛克林说,“不过,之后阿伦在雄鹿成长为联盟最好的射手,证明了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