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曾长期观察布鲁克斯 火箭新人被选秀结果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过去一年阿德尔曼一直在场边或者坐在沙发上观看着NBA的比赛,他从比赛中学习,想象自己可能再次回到主教练席位上应该怎么去处理的情景。

  他看到了联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比赛提速的支持,认为他的进攻体系应该符合这样的趋势。在波特兰,他注意到了俄勒冈大学的控球后卫。几个月后,阿德尔曼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主教练,球队用他们的选秀权选择了俄勒冈大学的阿隆-布鲁克斯。

  “我真的被他表现出来的那种水平所惊讶住了,”阿德尔曼回忆说,“我想以他的水平是很难被防住的。他很快,真的很快,在去年他的投篮水平有了切实的提高。我想他将给球队带来一种全新的元素,我们希望能够更快的推进,希望能够跑动更多,能够更积极主动。他能够为球队带来这些。他能够为球队做很多事情,把他放在球场上他就能冲击篮下。”

  

火箭队在这个夜晚不仅仅只选择了布鲁克斯,兰德利,来自普杜大学的大前锋也将在下赛季效力火箭队,而另一名二轮秀,澳大利亚的纽利可能将和现在正在休斯顿训练的以色列人埃利亚胡在明年夏天来报道。

  火箭队邀请了前德州农工大学的中锋卡瓦利尤斯卡斯以及前德州工程学院的前锋埃米特代表球队参加今年的

夏季联赛,去年的新人诺瓦克和卢卡斯三世也将参加。在进行完选秀大会之后,莫雷表示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目标仍然没有改变,他希望能够为球队换来一名大前锋。莫雷表示球队和海耶斯续约的决心没变。

  不过布鲁克斯并非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头号目标,但是当球队的意中人西班牙球员鲁迪-费尔南德兹被太阳队抢先选下后,球队没有别的选择。为什么先选后卫在选大前锋?纪事报的专栏记者费根指出火箭队管理层认为如果先选兰德利而不是布鲁克斯,后者将在第29顺位再次被太阳队截走。

  “我们是真的认为卡尔和阿隆能够在未来的赛季中帮助到球队,能够为我们的队伍增加新的元素,”总经理莫雷指出,“我们认为他们就是当时留在待选名单中最为出色的球员。阿隆有着自己的速度,能够在外线投篮也能够杀到篮下得分。在NBA现在的规则下,这是最有效的得分手段。卡尔让我们在低位重新有了候选人,而且是有身材的候选人,他还有一定的进攻技术。我们认为他就是当时剩下的球员中最好的大个子,而阿隆,我们早就算到了他可能在第26-31顺位之间被选中。因此他们就是我们一直的目标,而我们最终得到了。”

  不过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对于火箭队挑选他感觉吃惊,“我很惊讶,火箭队是最早一批联系我的球队之一,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他们的消息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是否对我感兴趣,反而同时还有一些同样有第一轮选秀权的球队和我一直在联系。我一直想证明我能够在某些方面产生影响,我能够用许多不同的方式改变比赛的今晨,如果我必须撞开一堵砖墙,那我也会去做。现在有一些1米95左右的球员打法像那些1米8不到的球员,毫无疑问我在低位面对这些球员时需要一定的帮助,但是我要利用自己的优势将这一点影响减弱到最小,这些是我一直在做的。”布鲁克斯说的这些也正是阿德尔曼在过去一年在波特兰所看到的。(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