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称苦追四年不会逼婚 提出塑造易建联上肢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雄鹿方面表示不愿“逼婚”,希望能说服阿联来到密尔沃基。他们认为阿联非常适合这支球队,并且表示球队早在四年前就开始关注阿联。

  “我认为他很适合这支球队,”雄鹿队球员事务主管巴科克表示,“他防守不错,他还能抢篮板,打快攻。他的上肢需要变得更强壮,如果他做到了这一点,他会有多强呢?”

  加强上肢力量,这是几乎所有NBA专家给阿联的建议,雄鹿给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要达到这一点很容易,他可以与博古特对练。”

  来自

澳大利亚
状元
博古特身体素质出色,下赛季预计易建联会作为首发大前锋与博古特一起挑起内线大梁。而两人在一年前的斯杯上就曾交过手,算是老熟人。

  “只要是愿意来雄鹿兢兢业业打球的人,密尔沃基的球迷都会张开双臂欢迎。”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

  为了准备选秀,易建联提前两个月来到了美国,他成为了第一个亲临选秀现场的中国球员。这一点和王治郅姚明等人都完全不同,2个月的美国生活让易建联获得了充分的曝光,也让他逐渐适应起了NBA的生活方式。

  “姚明在NBA开头那段时间非常艰难,因为他不会说英语。易建联溶入NBA也需要一定时间,但他的障碍不会象姚明那么大。”巴科克表示。

  为了证明在选择阿联并非一时兴起,雄鹿队称呼他们的球探关注阿联已经四年。这名球探就是斯科特-哈里斯,在选秀前两天,他曾向新浪爆料,称雄鹿一定会选择易建联,而且他在电子邮件中列出了前五位球队的选择,结果全部被他说中。雄鹿对于阿联显然志在必得。

  霍华德说自己四年前在德国曼海姆第一次见到阿联,在选秀之前他又考察了他大概30次。其中最重要的一次是去年12月在多哈。当时他和另一名同事去了那里。

  “我们选择亚运会是因为这个比赛级别够高,我们的人在五天内看了他三场比赛。”霍华德说,他认为阿联能在雄鹿获得更多机会,并且不会被胁迫来到密尔沃基:“我在卡塔尔看到了一个能够在NBA获得上场时间的年轻球员,我个人觉得,如果我们能幸运地得到他,那么他在处子赛季将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他不会被人胁迫来到这里,也不会胆怯地来到这里,他来到这里时一定是做好了准备的。”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的父亲德尔-哈里斯2004年曾率领

中国男篮参加了奥运会,并且还让易建联在奥运会上打了首发。相信选秀大会前,银狐一定给儿子出了不少主意。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