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追求者又添一球队 勇士别出心裁打出年轻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内特的交易传闻一度席卷了多家球队,凯尔特人、湖人、太阳、老鹰先后被传为狼王可能的新东家,近日这个名单里又多了一支球队:金州勇士。

  北京时间6月30日,《洛杉矶时报》爆料,继湖人和太阳之后,同属太平洋区的勇士也加入争夺加内特的行列。这支季后赛创造黑八奇迹的球队不甘心只是进入季后赛,虽然球队面临众多困难,但面对加内特这样的大鱼他们还是不想放过。

  勇士同样为加内特准备了不菲的筹码,他们打算把刚刚从山猫交换来的8号新秀布兰登-赖特,06-07赛季进步最快奖得主蒙塔-埃利斯,优秀年轻中锋比德林斯打包送出。为了达到薪水平衡,勇士的筹码还将提升。为了能网罗这位10届全明星大前锋,奥克兰人可谓不惜血本。

  昨天的选秀刚刚结束,勇士开始了球队重组的步伐,把两届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和36号新秀杰马里奥-戴维斯送到山猫,换来了8号新秀、北卡大前锋布兰登-赖特和一个1000万的球员特例。但看起来他们并不信任一个新人,赖特虽然是今年的热门新人但没人敢说他下赛季能为球队带来多大帮助,因此勇士把目标对准了加内特。

  前几天,传言中的太阳、老鹰和

森林狼三队交易基本告吹,老鹰老板先出面否认,然后太阳也表示不会放走小斯。这种情况下勇士有了机会,而他们的意图很明显,希望用“年轻”打动明尼苏达人,赖特、比德林斯和埃利斯这三位出色的年轻球员正适合意图重建的森林狼。

  如果这笔交易真的成功,那将是新秀布兰登-赖特第三次改换东家。这位来自篮球名校北卡的大前锋一定不会想到,自己到NBA一场球没打就先换了三支球队。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