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雷首演获得评价不高 ESPN称火箭做出最糟糕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NBA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休斯敦火箭队通过交易和自己的选秀权一共得到三位新秀布鲁克斯、兰德里和纽利,这些人选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美国媒体对莫雷的首次选秀演出评价不高。

  ESPN在选秀球队的点评中只给了火箭队一个“D+”的分数,这在所有被打分球队中是最低的。ESPN的专栏作家福特点评说:火箭队的新经理莫雷也许是火箭科学家,可是他的选秀结果我却不敢苟同。布鲁克斯是一个身材矮小的控球后卫,他只比博伊金斯高出两英寸。兰德里球风硬朗、身体强壮,他很符合火箭队的需要,可是我(福特)并不觉得他与格伦-戴维斯一样好,而在第31顺位时戴维斯还可以被挑选。

  澳大利亚人纽利拥有不俗的天分,不过他真的愿意只在

火箭队担任一个角色球员吗?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他只会选择留在澳大利亚继续当他的明星球员。

  莫雷是个聪明人,也许未来发生的事情会让我今天说的这些话显得非常愚蠢,但从目前来看,我觉得

火箭队的选秀是选秀大会夜晚最糟糕的选秀之一。

  《SI》的专栏作家马尔蒂-伯恩斯也对各队的选秀情况评分,火箭队得到“C”的评价,与ESPN的评分巧合的是,这也是所有得到分数球队中的最低分。

  伯恩斯称“人们要给新经理莫雷冒险的做法一些信心。速度奇快的布鲁克斯是太平洋10区的得分王,不过他的身高(6尺1寸)将让他的防守成为最大问题。看上去火箭队还需要一个大前锋,特别是在他们用霍华德换来麦克-詹姆斯之后,可从选秀来看他们还没有填补这一空缺。”

  火箭队的选秀情况如何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不过正像伯恩斯所说的那样,莫雷这一次选择了冒险,如果他的赌博能够成功,那么火箭队或许会成为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如果他的赌博失败,那么火箭队所能期待的就是明年再来。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