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渴求尽快亮相赛场 超音速欲与刘易斯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今年的榜眼秀杜兰特亮相西雅图,他受到超音速队球迷们的欢迎,超音速队经理普莱斯蒂也相信杜兰特和格林的到来让超音速队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杜兰特和格林一起抵达西雅图,作为联盟中最年轻的球队经理,普莱斯蒂清楚这两个年轻人意味着超音速队的未来。“这些年轻人代表着我们想要创立的超音速篮球精神——伟大的人、积极的工作态度、热爱比赛和球队,”普莱斯蒂说道,“对我来说,这就是我们所关心的。”

  在选秀大会上送走全明星后卫阿伦后,普莱斯蒂的下一个决定就是刘易斯是否仍在球队计划内。

  杜兰特和格林的加盟让超音速队在前锋位置上人满为患,是否需要用高价留下自由球员刘易斯就变成超音速队考虑的问题。预计刘易斯之后每个赛季的薪金在1500万美元左右,不过他仍受到不少球队的追捧,迈阿密热火队、休斯敦

火箭队都有兴趣争取这位小前锋。上赛季是刘易斯表现最出色的赛季,他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2.4分,还有6.6个篮板和2.4次助攻。

  面对舆论时,超音速队表现出续签刘易斯的兴趣,普莱斯蒂称他不觉得刘易斯、杜兰特和格林有什么共存问题,尽管这三人本质上都打同一位置,阿伦的交易也将让超音速队有更多的薪金去留下刘易斯。不过刘易斯的经纪人达特表示他仍在等待听取超音速队的具体计划。

  “一旦双方坐下来谈,我们想知道他们的计划,我们期待他们能更富有进取心,并且更快地达成目标,”达特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我们想了解球队的前进方向,然后分析他是否适合球队。”

  刘易斯和达特当地时间周四一起观看了NBA选秀大会,超音速队是在选秀大会上完成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交换阿伦的交易,达特期待在本周末与超音速队的官员们会面,预计当周日早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他会接到很多电话。

  “我们期待签约可以快速完成。”达特表示。

  周五杜兰特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有些疲惫,他说:“这是漫长的一周。”

  当谈到由大学篮球向NBA转变时,杜兰特说:“这将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不过这会比我预期的容易一些,因为有些人来自华盛顿特区,他将和我并肩作战,我已经等不及期待赛季开始了。”

  选中杜兰特一直是超音速队球迷们和球队官员们所期待的事情,西雅图的报纸和电视台都把杜兰特的加盟视为超音速篮球新时代的开始。

  “我现在还做不了什么,不过这里的人非常了解我,他们都想购买我的NBA

球衣,这很有意思。”杜兰特说,“我喜爱这种情况,不过我希望尽快踏上球场。”

  阿伦是超音速队的头号得分手,他的离开意味着球队老大位置的空缺,毫无疑问这一角色将会由杜兰特去承担。

  “我们会让每个加入球队的球员只变成他们自己,”普莱斯蒂表示,“我觉得我们鼓吹的球队哲学和核心价值将确定俱乐部的文化。”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