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考察团成选秀大会VIP 斯特恩会见广州市篮协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6: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市篮协主席许宗祥在选秀现场接受采访。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张健强) 在北京时间昨天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内,最忙碌的人无疑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而他在上台宣布选秀结果的空隙中甚至还抽出时间会见广州市篮协主席许宗祥。市篮协派出的这支国内唯一的官方考察团,在本年度的NBA选秀大会上享受到VIP级的礼遇,考察团成员、广州市篮协副秘书长张勤表示,这些礼遇体现出NBA联盟对广州市场的重视。

  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市篮协的考察团已在纽约等待了接近两天。由于此前NBA官方看中了广州极具潜质的市场开发前景以及举办大赛的丰富经验,所以专程在今年的选秀开始前向广州市篮协发出邀请。市篮协考察团作为参选球员易建联的唯一一支官方“亲友团”,被安排与今年的“乐透区”新秀入住同一家酒店。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选秀大会上,市篮协考察团又被安排在紧挨着“绿屋”区域的访问团VIP座位区就座,并受NBA方面的邀请与今年“绿屋”中的高位新秀球员合影。

  张勤透露,NBA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第7轮选秀结束后,专程在会场的“绿屋”区域会见了考察团领队、广州市篮协主席、广州体院党委书记许宗祥。由于近日的工作非常忙碌,并且要继续主持接下来的选秀大会,斯特恩与许宗祥的会面时间并不长,双方暂时没有进行更深的交流或达成合作计划,但斯特恩的举动仍显示出NBA与广州市加强合作的意向。

  在易建联的选秀结果尘埃落定后,市篮协考察团原本计划作客NBA电视台,接受当地媒体对阿联官方“亲友团”的采访,但由于各种原因,这个访问最终没有进行。而考察团也借机与当地一些业界专家就阿联的选秀结果进行讨论,张勤表示:“只要能在球队打上主力就好,无论如何阿联在美国都能有不小的进步。”

  考察团此次赴美的主要目的除了为易建联选秀助威外,还有意参观和考察NBA的组织、学习NBA举办大赛及策划选秀等活动的经验以及学习体育产业化的运营方式。在选秀结束后,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