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我要请尤纳斯吃饭 与勇士擦肩而过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37  新浪体育

  两天前,孙悦的经纪人格拉斯信心满满地表示对记者夸口,认为孙悦会被选中。对这名旗下悍将,格拉斯的毫不掩饰他的欣赏:“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认为孙悦会被选中,我不介意。”美国东部时间6月28日晚,格拉斯的预言变成现实。

  接通电话,格拉斯连称“非常激动”、“感觉很好”,对于易建联和孙悦双双被选中,格拉斯称“这个夜晚是中国人高兴的夜晚”。格拉斯对孙悦被洛杉矶湖人队以第40顺位抽走表示满意,并再次表示为孙悦自豪。

  格拉斯两天前的底气从何而来?选秀揭晓以后,格拉斯终于透露,其实他早就获知费城76人队、金州勇士队、

洛杉矶湖人队、圣安东尼奥马剌队等对孙悦有强烈的兴趣。考虑到费城76人队拥有第30位选秀权、金州勇士队拥有第36位选秀权,格拉斯也曾经希望孙悦能够更靠前被选中。

  选秀之前,勇士队对孙悦的兴趣不小,甚至两次邀请孙悦前往试训。对于孙悦与勇士队擦肩而过,格拉斯略显遗憾,因为金州勇士队第36位的选择戴维森并不是勇士队想要的队员,而是根据与夏洛特山猫队达成的综合交易,为后者挑选的球员。勇士队大概心存侥幸,希望用手中另外一个第46位的选秀权摘下孙悦,没想到被湖人队捷足先登。

  格拉斯告诉记者,孙悦昨天在勇士队试训,目前还在旧金山。选秀结束后,孙悦将于明后天之内赶往达拉斯,与前来美国拉练的

中国男篮汇合。一个星期多前,格拉斯就“尤纳斯评论孙悦事件”发表声明,其中说到“我希望尤纳斯对于孙悦在NBA选秀前途的负面评估也将被证明是错误的。” 此时,格拉斯爽朗地笑着说:“我赢了尤纳斯。我要请尤纳斯吃饭,对,我请客。”

  (刘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