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群:雄鹿未必不适合阿联 若不能交易就应积极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3:22  新浪体育

  虽然今天易建联没有能够去自己理想中的球队,但是这也是选秀制度下各种可能的结局之一。不过,也有可能不是最后的结局,后面还会有故事发生。

  当我们遇到事情的发生的时候,有两种面对的态度,悲观或者乐观。这就像吃葡萄,有人从大的开始吃,有人从小的开始吃。但是,易建联这个事情上,具体到细节,可能会觉得非常的不如意。不过,我们忽视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他是在第六顺位被选中的。如此高的一个顺位也证明了易建联已经具备了打NBA的实力。

  而且,雄鹿在没有试训过阿联的情况下,还是这么坚决的用这么高的顺位将他摘下,也就证明了阿联在他们心中的位置。

  开始的时候,我们的要求太多了,既要顺位高,球队好,又要市场潜力大,球迷基础深。就是因为我们的设想过于完美,当计划有了改变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失望。但是现在,我们谁都不能夸大,雄鹿不适合易建联这样的言论,也不能夸大阿联不想去雄鹿。至少,雄鹿是一支内线没有特别好大个球员的球队,他们挑阿联,还是想他给球队带来帮助的。

  所以,现在就要希望费根以及

广东宏远一起将这件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比如,努力的促成交易,这是最好的结局,柳暗花明。但是,要知道,今天发生的所有的交易,之前每支球队肯定都作了很多的努力。而易建联之所以今天没有发生交易,可能是因为之前没有想到,也没有准备。不过,退一万步说,就算最后也没有交易发生,阿联应该用平和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新球队。

  在这个联盟中,有很多的事情是不确定的。去了理想的球队,可能会有一时之快,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往下走。世事不能尽随人愿,就算去了理想中的球队,最后也有可能发现并不合适。而不合适的最后反而可能会很好。

  雄鹿用如此大的决心和顺位,冒险选了一个并不愿意来打球的球员,可见他们之前做了多少的努力。要知道,如果阿联放弃不去,雄鹿就浪费了一个这么好的选秀权。

  因此,我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毕竟,无论在哪支球队,不都是在NBA打球么?

  (

苏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