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湖人控卫年轻孙悦有前途 感谢中国篮协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纽约消息,来自北京奥神的孙悦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第2轮第10顺位(总第40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选中,成为继王治郅、姚明、巴特尔、易建联之后进入NBA的第五位中国球员。同时,孙悦也是进入NBA的第一位中国后卫球员。结果出来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

  “孙悦能去湖人这是个不错的结果。他已经在洛杉矶待了不短的时间,这对他来说是件好事情。”臧长虹说,“另外,湖人的控卫也很年轻,他们选孙悦也说明了对这个位置还有不满,这对孙悦来说也是一个机会。”看得出来,奥神方面对孙悦选秀的结果感到十分满意。

  一个球员的成长除了个人的努力和付出之外和外界的因素有着无法割裂的千丝万缕,臧长虹也希望借此机会表达对在孙悦成长历程中付出过心血和关怀的各界人士表达了谢意。

  “易建联和孙悦都很幸运。他们生在了一个开放的时代,良好的大环境给了走上更高舞台的机会。我们也很感谢总局领导和中国篮协对于易建联、孙悦等人的支持,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中国篮协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为两位参加选秀的队员大开绿灯,这在之前无论是王治郅和姚明都是没有先例的。

  “对于媒体,我们也有很多的谢意。从开始参加选秀,几乎没有人相信孙悦可能会被选上。但是通过孙悦自己的努力,在奥兰多参加的训练营、然后一直试训练,到现在能去洛杉矶,这和媒体的积极报道密不可分。”

  “孙悦能够走到今天,我也想代表俱乐部感谢他的父母,感谢河北沧州的相关领导。也向他们表示祝贺,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孙悦能够继续前进。”

  话题回到之前的尤纳斯事件,臧长虹并不愿多说,他只是总结说:“孙悦今天的结果,我想对于每一个中国篮球人都会很高兴的。”(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