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搅局断送湖人美梦 加内特被抢注定科比将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倘若加内特真的能来洛杉矶,湖人对留住科比似乎还满怀信心。当前的问题却是,太阳突然不惜代价地强势介入,突然让湖人设想的好局变得开始暗淡起来。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有关太阳追逐加内特的交易已出现过N多个版本。第一方案:太阳送出马里昂+科特·托马斯来交换加内特;第二方案:太阳、森林狼、凯尔特人完成三方交易,凤凰城得到加内特;第三方案:太阳、森林狼、步行者和湖人完成四方交易,太阳还是目标直指加内特……还有,森林狼所要求的“小斯+科特·托马斯=加内特”交易,以及当地时间周三前“太阳、森林狼和老鹰”三方交易。所以迹象表明:太阳对获得加内特似乎是势在必得。

  太阳如此坚定地同湖人争夺加内特,肯定也有他们的道理所在。纳什现在已经满33岁,加拿大人的顶级状态还能保持几年?!这显然还是个问题。所以为了赢得总冠军,太阳需要尽快提升他们的战斗力,而不仅仅是着眼于未来。太阳如果想冲击总冠军,他们前进道路上最大的障碍无非是

马刺和小牛。前者拥有着“NBA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邓肯,后者却有新科的常规赛MVP大前锋诺维茨基。24岁小斯确实充满激情,而且也是太阳的未来。但事实已经证明,小斯在对抗上述两人中并没有任何优势。所以,太阳与其在“后纳什时代”的小斯身上冒险,还不如考虑现在找来加内特帮助冲击总冠军。

  凤凰城人最初的如意算盘是,用马里昂来换回加内特,而且还能继续留下小斯。当其他球队的总经理显然是傻子,小斯所以也就成为了交易的砝码之一。上周被问道:“小斯是否有被交易的可能?”时,太阳的总经理科尔已经表态:“太阳没有人是非卖品!”当地时间本周二,太阳、

森林狼和凯尔特人已经重新开始了三方的交易谈判。而为满足森林狼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愿望,太阳甚至还发起了“太阳、森林狼和老鹰”的三方交易。据这桩交易的主体设想,加内特来到凤凰城,小斯前往老鹰,森林狼则获得后者今年第3位和第11位新秀签!

  当地时间周三晚,英文雅虎的爆料让交易变得愈加复杂。其报道称,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老鹰因担心未来的薪金压力,太阳主帅丹东尼则不愿损失小斯,使得这三方交易几乎已经落空。但加内特已明确希望“联手纳什”,太阳则仍在操作其他方式的交易。就是说在抢夺加内特战役中,太阳已经大大领先了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