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铁心逃离斯台普斯 狼王到来飞侠也不会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好莱坞不能缺乏明星,湖人当然也不希望科比离开洛杉矶。所以,当科比第二次扬言自己要求被交易时,湖人立即紧锣密鼓地联系起众多NBA球队。洛杉矶人的惟一意图是:交易来一位具有竞争力的全明星级球员———稳住科比,而不是将“小飞侠”送出洛杉矶。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依旧是愁眉难展,科比同洛城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双K梦灭

  当地时间周一,湖人球迷一度变得兴奋起来。据悉湖人当时同森林狼的谈判接近尾声,“狼王”加内特有望降临来洛杉矶城,科比继续留在湖人的希望也就大增。科比近期内曾两度扬言要离开洛杉矶,他一再重申的理由是:“球队管理层引援不力,难以让湖人具备夺冠的实力。”然而加内特一旦友情加盟,“双K”的内外线组合显然让人兴奋。为了追求到加内特,当地时间的上周五,湖人老板巴斯还亲自给森林狼老板泰勒打了20分钟电话,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随后也同森林狼副总裁麦克海尔进行了深入的接触。

  湖人目标是挽回科比的心,他们同森林狼交易谈判也显得足够的诚意:湖人甚至愿意送出“二当家”奥多姆+拜纳姆+夸梅·布朗+今年首轮的第19号选秀权!奥多姆上赛季有伤在身却仍能场均轰下15.9分9.8个篮板球。拜纳姆一直是湖人未来的培养重点,他们在此前交易中也一直拒绝放弃前者,这也是科比大为恼火的原因所在。夸梅·布朗固然已经被贴上“水货

状元”标签,他下赛季的合同却就将到期,显然对那些打算减轻薪金压力的球队很有诱惑力。今年是选秀大年,第19号签位同样也值得期待。

  湖人的筹码很诱人,森林狼一度也动了心。但经过再三的考虑后,森林狼还是选择了放弃。当地时间周二,森林狼老板泰勒在飞赴中国开始蜜月前,他紧急召集球队全体决策人员,泰勒会见中告诉麦克海尔:不赞同森林狼与湖人的交易!当地时间周三,《洛杉矶时报》透露说,泰勒拒绝湖人的主要原因是,森林狼的目标是获得高顺位选秀和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从而更利于他们球队的重建。但是奥多姆未来两个赛季的总薪金达到2740万美元,而相比表现并非是很稳定的拜纳姆,泰勒更热心于凯尔特人的艾尔·杰弗森+第五号选秀权,或者是老鹰的第3号和第11号的选秀签位。

  为迎接加内特来稳住科比,湖人似乎已不惜代价,森林狼却并不领情。“双K”组合的前景陡然渺茫起来,科比的加速叛逃也就难以避免。

  科比立场坚定

  积极追逐加内特同时,湖人也在做出最大的努力来挽留科比。当地时间周二,insideHoops网站编辑杰夫·林切尼爆出猛料,在那段24秒钟的音频录音里,科比因为抱怨管理层不肯放弃拜纳姆去交易基德,而大骂老板“巴斯博士是个白痴!”。尽管如此,湖人老板巴斯还是站出来声明:“我们的计划没有改变,科比是球队的基石,我们希望围绕他建队,尽一切可能增强球队的实力。”湖人的主教练“禅师”杰克逊也对科比留队很有信心,他告诉《洛杉矶时报》的记者说:“我坚信,科比仍然将会出现在10月份的湖人训练营中。”

  湖人高层对留住科比保持乐观,事态的发展却并未如他们所愿。就在湖人老板找科比进行第二次沟通后,ESPN的专栏作家里克·布切随即询问科比:“他是否有留下来的可能?”科比的回答却是直截了当的“NO!”布切甚至再次爆料说,即使湖人最终完成了凯文·加内特的交易,科比仍然将坚持他要求转会的立场!

  湖人现在头疼不已的是,纵使忽略科比个人的“顽固”立场,他们也很难通过交易来满足前者获得强援的愿望。同森林狼的交易已经希望渺茫,此前他们甚至还向网队重新提出:“拜纳姆+添头来交换基德。”但此一时彼一时,网队的总经理斯特弗斯基已经明确表示:对这桩交易没有丝毫的兴趣。情急之下,湖人又开始打起

步行者小奥尼尔的主意。他们甚至提出了双方或多方交易的几种方案。但现在的问题是,抛开交易成败的因素不谈,加内特到来都难以留住科比的心,难道一个小奥尼尔就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