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并非追求易建联商业价值:我们更看中他的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是经纪人费根还是中国篮协,都希望易建联能够去一个有巨大市场潜力的城市,而最终选择阿联的密尔沃基显然并不是最佳选择。不光他们这样认为,球队对于球员的市场潜力也依然十分看重。在此之前就有观点说,如果阿联被高顺位选中,球队很有可能是看重了巨大的中国市场能够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商业利益。

  此前密尔沃基雄鹿队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并不为人所熟悉,很多球迷甚至连他们队中的球员都叫不上名字。一直不受中国媒体关注的雄鹿队是不是看中了巨大的中国市场呢?

  亲自看中易建联的雄鹿球探霍华德表示,中国市场的确很大,但他们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挑选阿联的。霍华德说:“对于我们来说,中国的确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中国球迷能够更多的关注易建联,关注雄鹿队,但这并不是我们选择阿联的重要原因,我们更看中阿联的能力。”

  毫无疑问,拥有一名中国球员对于雄鹿队打开中国市场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他们能否因为易建联的加盟像

火箭队一样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还是一个未知数。但阿联加盟之后,雄鹿队肯定不会停止迈进中国市场的脚步。

  其实,在此之前,雄鹿队对于巨大的中国市场已经垂涎已久。早在2005年5月,雄鹿队就曾经跟北京

首钢队达成过合作的协议。北京首钢还曾经于2005年8月造访NBA球队
密尔沃基雄鹿队
。首钢的年轻队员在这里受到了外教细心的指导,并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而且学习了很多先进的篮球理念。

  现在易建联的加盟,让雄鹿对对于中国市场更加充满信心。霍华德说:“我去过中国,我知道那里的球迷多么热爱篮球,我看到了篮球在中国受到欢迎的程度,我们也将竭力加强和中国篮球方面的合作。”(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