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管中心:易建联第6被选是好结果 上场时间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纽约消息,易建联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6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正式成为继王治郅、姚明、巴特尔之后进入NBA的第四位中国球员。

  在被雄鹿队选中之后,易建联戴上了雄鹿队的棒球帽,并且上主席台和NBA总裁大卫-斯坦恩合影。同时,易建联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亲临选秀大会现场的中国球员。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尽管易建联最终是否在雄鹿打球还不一定,但无论在哪支球队打球,上场时间才是最重要的。”

  在CBA

总决赛之后,易建联前往美国进行了两个月的训练,期间接受了5-6支球队的试训。

  “易建联的水平已经可以去NBA或者欧洲打球,姚明就是他之前最好的例子,这两个月的训练他的进步非常快。”胡加时说。

  在进入NBA之后,上场时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胡加时表示,“这次选秀会大大增加易建联的信心,而且在NBA打球会对易建联有更大的帮助,相信易建联不会一分钟都不上场的。”

  “易建联在国内联赛和国家队都已经比较圆满了,NBA会让他进一步提高。”胡加时说。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