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女友是舞蹈学院校花 曾获模特大赛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30  信息时报

  

古晨生日:1987年9月26日 籍贯:山东烟台 身高:179cm 三围:86、58、86时报讯 在参加了达拉斯小牛的试训之后,6月27日达拉斯新闻网以《中国魔术师激起小牛好奇心》为题全方位介绍了中国球员孙悦,并称小牛管理层对孙悦的浓厚兴趣,预测选秀当天小牛很有可能用3个次轮签位中的一个摘走孙悦。

  孙悦所在的奥神队主教练康特纳表示孙悦的英语基本没有问题,而他还不小心曝光了孙悦的一个小秘密,“孙悦显然拥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虽然他没有向托尼·帕克那样有个超级偶像的配偶,不过孙悦的女朋友也是中国的一个顶级模特。”孙悦“女友”的身份就这样被曝光了。据悉,康特纳口中的这位“顶级模特”正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2005齐鲁之星模特大赛的冠军——古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