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交易获得魔术54顺位 孙悦落户休城联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一年前火箭将选中的新秀利马转手交易给其他球队所不同的是,今年他们似乎看到了自己真正想要得到的人。北京时间6月29日,据外电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在选秀大会即将开始前将自己的第54顺位选秀权交易给了休斯顿火箭,后者使用了一些现金作为完成这笔交易的筹码。

  如今魔术队只剩下另一个第二轮选秀权——第44顺位,而他们的首轮选秀权则在去年作为交易筹码被活塞队所得到,而他们也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米利西奇和阿罗约。面对两个十分靠后的选秀顺位,魔术队全部作为己用的确价值不大,而火箭队在这一时刻出手很可能是看中了某位并不太被看好的球员。

  

火箭究竟看中了谁?或者是他们只是想再转手给其他球队?后面一种的可能性非常低,毕竟在得到如此低顺位后,再交易出去的价值并不高,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54顺位就挑选不到优秀的球员。
马刺
队便在当年用第57顺位摘走了吉诺比利,他如今不仅已站稳了脚跟,同时也达到了明星级数,而这样的状况发生在国际球员身上的几率会非常高,尽管许多球探已经做了大量的功课,但他们对于并不在美国本土打球的球员还是有些陌生,这不禁让人们联想到了孙悦,就连可能在极高顺位被摘走的易建联都算是美国人眼中的神秘球员,那孙悦就更是如此了,而中国一直都没有涌现出一位能在NBA中担任后卫的球员。

  假如

火箭队真的挑中了他,那么他又将成为一个先例,而姚明与孙悦同处一队拼战下赛季将会是更令中国球迷兴奋的事。

  对于魔术队而言,即将开始的续约工作要远远比选秀重要的多,他们希望能够尽快与米利西奇完成续约,后者目前是一位受限制自由球员,然后便是想办法利用自己所剩下的薪金空间去签一位较具实力的得分手。目前为止,魔术队还不清楚格兰特-希尔是否会再打一个赛季,他的那份7年高达9300万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魔术队方面也在等待他的回应。(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