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选情突然看涨 中国“魔术师”:我已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6: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与易建联一起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的中国后卫孙悦被个别媒体称为中国的“魔术师”。对此,孙悦表示,今年的选秀对他本人而言十分重要。他非常感谢有人把他与“魔术师”约翰逊相提并论,但他不会太看重这些比较。

  据达拉斯一家报纸报道,孙悦开始时并不被人们看好,可经过这一阶段的测试和比赛,他的“选情”大涨,而且有可能在选秀大会首轮后几位被某队选中。如果首轮未被选中,那么他在次轮肯定排在前面。

  孙悦说:“今年对我十分重要,我已经22岁,对我而言,问题是做好了打NBA的准备没有,我想,我已整装待发。”孙悦还说:“姚明现在已是NBA的超级球星,易建联也是明星级球员。他们都给了我许多帮助,告诉我如何去做。在我们一起训练的时候,我总是努力把球传给他们。”

  去年,身高2米05的孙悦就参加了NBA选秀,但最终遗憾落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