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状元秀即将揭晓 开拓者锁定奥登组建青年近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2:04  海峡都市报

  N金名

  本报讯 NBA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对于手握状元签的开拓者来说是选择中锋奥登还是选择全能小前锋杜兰特一直都很头疼。根据ESPN昨天报道,开拓者已经下定决心,将状元送给来自俄亥俄州大学的奥登。

  开拓者首先打破悬念,这样留给第二位的超音速就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后者必将选定加内特和麦迪的合体———杜兰特。

  如果今天选秀大会不再有临时变动的话,天才奥登就会联手上赛季最佳新秀和去年的榜眼阿尔德里奇,组成超年轻组合,加上本赛季有伤的兰多夫,开拓者的阵容是令人相当羡慕的。

  

超音速这边,杜兰特携手联盟最出名的射手雷·阿伦和摇摆人刘易斯,假以时日,这样的阵容足以让超音速跻身西部豪强之列。

  对开拓者将摘奥登,杜兰特说自己并不是很在意选秀的顺位,能进NBA就已经不错了。他评价奥登时说:“你可以看出他为什么是

状元。我觉得他是从大学中出来的最好的
中锋
之一,很快很灵活,约2.31米高112.5公斤重。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像他这样的中锋。”

  而奥登对于自己选秀的预期,嘴确实非常严,“我现在说不出来,现在还不好说,真的不知道。第一第二不重要,第一当然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