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因开始第三份教练工作 魔兽中锋将加入细腻成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26  篮球先锋报

  如果德怀特·霍华德有一手漂亮的中投,那将是多么恐怖的事情,如今这个幻想有望成为现实,因为“大猩猩”尤因就要做他的教练了。

  斯坦·范甘迪接手魔术后,一直在为组建自己的助教团队所困扰。此前包括其弟弟、前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内的许多意向人选,最终都没能如愿加盟。不过在本周,大范寻找帮手的工作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NBA历史上著名的中锋、纽约尼克斯上世纪90年代的象征人物尤因很可能成为大范助教团的一员。这也是尤因自2002年后第一次重返奥兰多,那一年,尤因正是在魔术队打完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并宣布退役的。

  这也是尤因走上教练岗位后的第三份工作。此前,他先是在奇才开始了自己的助教生涯,然后则是在自己的恩师,同时也是大范的弟弟杰夫·范甘迪手下工作了三年。但是中国球迷普遍认为,“大猩猩”在

火箭队的三年并没有给姚明太多的帮助。尤因在上赛季离开了
火箭队
,而由火箭队的另一名助教泰柏杜接手了尤因的工作。不过,尤因始终没有能够得到重回尼克斯的机会。今年44岁的尤因职业生涯有15年在尼克斯效力,他是尼克斯历史上得分最多,同时也是篮板最多的球员。在魔术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尤因仍然有场均6分、4个篮板的贡献。

  大范甘迪希望,尤因能够利用他的职业经验来帮助正在成长中的德怀特·霍华德,使其能尽快成为联盟的顶尖

中锋。大范在谈到尤因时表示:“我们即将完成最后的协议,目前只是还差一点点事情没有完成。”不过,尤因能否把自己当初的绝技悉数传授给“魔兽”,目前仍是未知之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