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抢一个加内特还不够 太阳心思又瞄向乐透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和湖人争抢加内特,这就算完了吗?远远不够!太阳这个夏天是铁了心要更上一层楼,他们一只手伸向还是未知之数的加内特,另一只手却摸向了新秀阵营,一心想获得自由市场和选秀大会的双丰收。

  太阳想要乐透选秀权

  太阳队今年只差一步就能杀进总决赛,如此优秀的战绩自然没有靠前的选秀签位。不过太阳对今年的新秀仿佛特别有好感。自己没有,那我们就拿球员和别人换。

  近日,太阳通过ESPN体育新闻网向外界透露,他们希望得到在乐透区的选秀顺位,为此,他们可以送出球队中的那些角色球员。

  太阳并没有透露他们可以出让的具体球员名单,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成是太阳“万事好商量”的积极态度。在太阳队中,除了纳什和小斯,其他的人如今都可以被列入“角色球员”的行列,就连上赛季还是“非卖品”的马里昂,如今在太阳眼里,估计也只是个“角色球员”了。

  太阳如今拥有今年选秀大会首轮24和29顺位两个选秀权,不过他们绝不可能依靠这样的签位选到好新秀。根据ESPN记者报道,如今太阳眼中的好签有两支:

夏洛特山猫的首轮第8位,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首轮第5位。

  近日,太阳邀请了凯尔特人总裁安吉和主教练里弗斯来到菲尼克斯,双方一同观看了太阳队的新秀试训。虽然随后两支球队都做出声明,没有讨论任何的交易,但在太阳队心中,已经真的在打凯尔特人5号签的主意了。

  而山猫的情况则较为复杂,他们已经明确表示,对马里昂没兴趣。所以,太阳想要在山猫那得到好处,很可能必须拉上第三支球队进行“三方交易”。但又有报道说,太阳其实是想通过与

森林狼、凯尔特人的三方交易,把马里昂送到波士顿,而从森林狼得到加内特。

  流言漫天飞舞,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太阳对今年的乐透区新秀,已是垂涎三尺。

  球探已经开足马力

  想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新秀,选秀前的考察工作必不可少。如今,太阳的球探团队已经开足了马力,力争从那些"璞玉"们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真金"。

  太阳的四人考察团队,在这两天完全在超负荷运转。用主管内格罗的话说,就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登上飞机和轿车,然后被无数的录像带和

技术统计数据包围"。

  "如今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尽最大努力,从一摞摞的报告中找到正确的那一张,"内格罗说,"这是一个永不停止的过程。"

  这个球探团队,不仅要看无数的报告,有的时候还要亲临现场考察他们相中的球员。球探昆特表示,到了这个时候,要了解的已经不是技术水平,而是一个球员的打球习惯,战术执行能力,甚至是性格特点,看他是否适合太阳队。"我们一定要找到我们的真命天子,"昆特说。

  根据选秀专家的预测,如今最被太阳看好的新秀,是佛罗里达大学的布鲁尔和诺阿,还有乔治城的杰夫·格林。不过这几位球员也是本届选秀大会被广泛看好的新秀,保守估计,他们的选秀顺位都是在10名以内。

  太阳如今有两条路走:一是依靠交易弄来乐透区的好签,二就是依靠自己的球探,找到还没被人发现的"真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