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留科比湖人孤注一掷 老板亲自出马第三方成最后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震6月27日报道 为了挽留科比,湖人老板巴斯孤注一掷。

  巴斯希望加内特的加盟能打消科比想离开的念头。但加内特的交易仍然困难重重,湖人竭尽全力还是不能让森林狼满意。这时,还在犹豫的太阳队突然杀了个回马枪,希望通过三方交易抢走“狼王”。湖人、太阳最终谁能胜出,众人拭目以待。

  巴斯亲自出马

  当地时间上周五湖人队老板巴斯亲自给森林狼队老板泰勒打了个电话。巴斯首先向泰勒提出了湖人队希望从森林狼队换来加内特的意愿。虽然两人长达20分钟的电话谈话未能得出最终结果。但巴斯在通话结束之前,还是建议双方的球队总经理麦克海尔和库普切克应该继续讨论双方交易加内特的可能性。

  老板巴斯亲自出马,充分体现了湖人队努力争取加内特的决心。而巴斯如此努力争取加内特,为的全都是想让科比留在湖人队。当天巴斯跟泰勒打电话之前,科比再次跟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会面。但科比丝毫没有改变态度,依然要求离开湖人队。此后,巴斯跟总经理库普切克和主教练

杰克逊再次进行了会面,讨论他们如何才能留住科比。巴斯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科比证明他并没有说谎,他的确在尽一切努力让科比留在湖人队。

  湖人不惜一切代价

  湖人队首先提出的筹码是奥多姆、拜纳姆加上他们今年的第19位选秀权。但

森林狼队仍然觉得第19位的选秀顺位还是太低,毕竟今年的选秀云集了众多有天分的年轻球员。之后,湖人队又把中锋布朗也增加到了交易加内特的筹码当中。布朗下赛季的年薪会达到900万美金。他加入到交易当中,让森林狼队有机会把哈德森或者雅里奇打包送到湖人队,从而摆脱掉两人身上的糟糕合同。但除了19岁的拜纳姆以外,森林狼队对于奥多姆和布朗兴趣都不是很大。奥多姆和布朗一直以来都受到伤病困扰,这也进一步打消了森林狼队把他们换来的欲望。

  几个星期之前,跟

步行者队商讨交换小奥的时候,拜纳姆还是湖人队的非卖品。但为了得到加内特,湖人队已经几乎竭尽全力,拿出了除了科比之外他们拥有的一切资本。可惜森林狼队还是对湖人队的开价不够满意。森林狼目前的主要目标是得到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为球队的重建工作打好基础。湖人队还拿不出能让森林狼队完全满意的筹码。

  第三方成湖人最后希望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上午,老板泰勒虽然中午就要乘机飞往北京,但他还是抽空亲自去了一趟森林狼队的办公室。不过,在他飞到中国跟新婚妻子度蜜月之前,还是没有签署任何有关加内特的交易。湖人队提出的筹码仍然没有得到森林狼队老板的认可,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失去了得到"狼王"的最后希望。

  湖人队目前正在努力寻找一支拥有较高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加入交易。通过这种方式,森林狼队能够得到他们看重的出色新秀球员。这也会让湖人队重新有机会打造加内特和科比的黄金组合。目前已经进入湖人队视野的第三方球队包括拥有第3号选秀顺位的老鹰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