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爆狼王排斥湖人 不愿搭档科比甘做纳什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内特转会的事情,在几天之内几经周折,未来的东家从凯尔特人换成湖人又换成太阳。这其中自然有球队谈判时的分歧,但狼王本人的意愿无疑也起到很大的作用。

  凯尔特人实力太弱,06-07赛季拿下倒数第二,一心追求总冠军的加内特不会委身此等球队。后来湖人高调介入,狼王+小飞侠的蓝图让很多人期待不已。要说洛杉矶应该是适合加内特的地方,早在赛季中期狼王就曾放出风声,离开森林狼的话将首选湖人。

  可仅仅一天之后,加内特就远离了洛杉矶。和湖人同属太平洋赛区的太阳成为最可能的下家,而且有消息称这笔三队交易已经接近完成。奥多姆+拜纳姆+19号选秀权的筹码不够,这是

森林狼方面给出的理由。而在最新的交易传言中,明尼苏达人得到的是第3和第11号选秀权,外加老鹰的几个合同即将到期的“闲人”。

  但洛杉矶媒体近日爆料,加内特的个人意愿可能是同湖人交易告吹的一大原因。洛城第一大报《洛杉矶时报》报道,据一位加内特密友透露,狼王曾表示,在自己的候选单上,太阳要排在湖人前面,他希望联手的人是纳什而不是科比。

  “他明确表示,很乐意为斯蒂夫-纳什当帮手。”这位神秘的人事告诉《洛杉矶时报》。

  加内特贵为10届全明星,他下赛季年薪高达2200万美元,08-09赛季则为2300万,但加内特下赛季结束后有权选择提前中止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联盟打拼12年后,狼王过够了没有冠军戒指的日子,这次出走他只为夺冠一个目标。而从球队整体实力来讲,太阳确实要强于湖人。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