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3号签放弃后卫改挑大个?阿联当探花并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27日报道 当地时间6月28日,选秀结果就将揭晓。如果易建联成为探花,千万不要惊讶。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老鹰都将目标放在迈克·康利和艾尔·霍福德身上。而在当地时间周一,他们也试训了康利和霍福德。只是最近当地媒体透出风声,老鹰很有可能摘夺易建联。

  从易建联前往洛杉矶开始,经纪人团队就已经在打这场选秀之战,不过他们和老鹰之间的联系,从报道上看并不多,但在选秀之前,突然冒出老鹰可能选易建联这样的新闻,令人颇为惊奇,这已经不是打烟幕弹的时间了。

  康利在

亚特兰大试训之后也表示对老鹰队感觉非常不错,他也希望老鹰将他选去。不过老鹰队尽管表示对康利非常欣赏,却始终没有给他一个准信。老鹰队教练迈克·伍德森说:“康利的确已经达到了NBA球员的级别,而且他还是一个领袖,但是我们也需要一些其他选择。”

  老鹰的确少一个组织后卫,但是他们还手握一个11号签位,即便没有迈克·康利,他们仍然有希望得到科里坦顿或者阿西·劳,而今年是选秀大年,如果错过一个大个子,这显然对他们不利。或许是因为众多球队要求同他们交易选秀权,老鹰队猛然发现3号签其实对他们来说,不仅仅只是后卫那么简单。

  “我们也很喜欢艾尔·霍福德,当然,易建联也不错,如果有机会,我们会考虑,但现在还不到时候,我们还需要再仔细考虑这个问题,”伍德森说。其实到目前为止,老鹰队还没有下定决心,不过他们的确已经在考虑易建联,甚至将他放在了艾尔·霍福德之前。易建联有很好的投篮,而且身体素质不逊黑人球员,这多少吸引了老鹰的目光,毕竟在今年大个球员中,能有易建联这手投篮功夫的球员很少。

  在选秀之前,老鹰猛然发力,连续透露希望得到易建联,并且在试训完康利和霍福德之后,这让人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但对易建联来说,一旦被老鹰选中,跻身三甲,这也是个极大的荣誉。

  当然,易建联对此并不在意,他在来到纽约时就说过,顺位对他来说并不重要,关键还是看他自己是否能适应这支球队。显然,现在不管是雄鹿还是老鹰,都已经在拍着胸脯说易建联必然会适应自己的球队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