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拒绝太阳提议一心截杀:易建联并非自己不想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27日报道 同样是拒绝雄鹿队的试训,但是看起来乔金·诺阿被雄鹿放弃,而易建联他们却势在必得。即便易建联希望去其他球队,但雄鹿队表示他们准备拦截,只要他们选的时候易建联还没有被挑走,那么雄鹿就将选择易建联。

  雄鹿拥有第六位选秀权,而第三位的老鹰目前也对易建联有兴趣,他们还希望得到迈克·康利或者艾尔·霍福德,这样一来,易建联有可能在雄鹿队挑人之前依然安坐绿屋。

  雄鹿队不仅对易建联有意,对迈克·康利也窥视以久。“我觉得康利在我们选秀的时候应该还会有50%的机会留下,”雄鹿队选秀主管戴夫·巴伯库克说,“这样我们就有了几个选择。”

  佛罗里达大学的考瑞·布鲁尔和艾尔·霍福德都接受了雄鹿队的试训,乔金·诺阿却没有前来。“我想我们不会考虑诺阿,因为他对来我们这没什么兴趣,”巴伯库克说。只是易建联同样表示没什么兴趣,而雄鹿队却不愿意放手,在他们看来,易建联之所以不想来雄鹿,很有可能是他身边人给他的建议。

  “有一些人给易建联提了建议,可能劝他不要来我们这边,”巴伯库克说,“但我不认为他会不喜欢我们这儿,只要在我们选秀的时候,他还没有被挑走,我们会慎重考虑,选下他。”

  在巴伯库克看来,也许是因为雄鹿所处的密尔沃基没有太多华人,也许是因为经纪人当心易建联到了雄鹿找不到合适的位置,但他不认为这些将成为难题。“这是一次竞争,我们必须要投入进去,”巴伯库克说,“我们知道不能错过一个优秀的球员。他会很适合我们的球队。想想,当我们在四号位拥有易建联和维拉纽瓦时,我们既能保证高度,还能提高命中率。”

  其实雄鹿现在面对的问题还有其他球队希望能和他们交易,以便获得6号签,比如太阳。实际上太阳一直对易建联比较感兴趣,而且他们也在努力通过交易得到他,只是他们的要求被雄鹿毫不犹豫的拒绝。“什么都没有,”巴伯库克带着狡黠的语气说。

  看起来可供选择的对象不少,但是雄鹿已经瞄准了几个目标,康利、霍福德以及易建联。到他们选秀的时候,只要易建联真的还没有被选走,那么雄鹿拦截不是天方夜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