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加索尔想进选秀首轮 老哥力挺:马克身体比我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33  篮球先锋报

  临近选秀大会,灰熊队核心保·加索尔开始为弟弟马克·加索尔造势。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保·加索尔表示:“马克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他的身体比我更加强壮,他还有着柔和的手感。”

  灰熊队球员主管托尼·巴隆对小加索尔印象不错,不过灰熊队今年手中只有一个首轮第4顺位的选秀权,显然不会用来挑选小加索尔。当然,灰熊队有可能利用交易,换来小加索尔,让加索尔兄弟在灰熊队团聚。

  “我认为他可以进入第一轮,”巴隆说,“他是一位篮板高手,同时还有一定的得分能力。”

  在目前的大多数选秀预测榜上,小加索尔排在第一轮末尾,或者在第二轮前列。小加索尔在去年

男篮世锦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在决赛中,大加索尔因伤缺阵,小加索尔很好地起到替代作用。

  小加索尔身高达到2米16,体重为122.5公斤,他的弱点在于移动速度较慢。他从瑞士联赛开始职业生涯,征战了两个赛季后回到西班牙,加盟了巴塞罗那队。随后,又转会到了西班牙的吉罗纳队。他的NBA模板是前

马刺
中锋
涅斯特洛维奇,有意思的是,按照他目前的顺位预测,他有可能被马刺选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