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不准备交易选秀权 易建联成绿衫军A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第五选秀权一直是许多球队眼中的目标,凯尔特人队篮球事务主管安吉的电话也多次想起,在选秀大会其目前他表示球队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不大,当家球星皮尔斯也没有提出转会要求。

  “我认为交易不太可能,我期待用掉我们的选秀权,”安吉说道,“从一开始我就有这种感觉,像加内特、马里昂的交易很难完成。”

  如果凯尔特人队拥有本次选秀的前两位选秀权时,他们肯定不会考虑进行交易,可惜拥有联盟上赛季第二糟战绩的他们却运气不佳,波特兰开拓者队和西雅图超音速队得到前两位选秀权。不过安吉仍觉得第五选秀权会给球队的下赛季带来不少帮助,他们这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数年后将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

  不过球队现时的情况却让皮尔斯感觉不快,在波士顿的九个赛季里他仅仅参加了三次季后赛系列赛,安吉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二与皮尔斯交谈过,当时皮尔斯并没有提出转会要求。

  “这是一次成功的会面,保罗表现得非常热情。”安吉说。那么留住第五选秀权会让皮尔斯感到开心吗?

  “这要取决于很多情况,在10月前还有很长的时间,因此我们将会在晚些时候再去谈论可能的交易。”

  凯尔特人队可能在选秀大会后和训练营开始前进行交易交换来一位老将球员。在观看完另四位球员的试训后,安吉当地时间周三早晨返回家中,这四位球员中只有尼克-扬可能在前14位中被选秀,不过霍斯里、戈麦斯、斯奇布和扬却是凯尔特人队第二轮的选秀目标,当然他们可能在选秀大会前通过交易来提高或降低选秀顺位。

  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也观看了试训,他对记者表示:“每个人都有很多工作,要观看很多录像,接听许多电话,考虑很多选秀计划,也要面对很多传闻。”

  安吉表示他不会对外界的传闻发表任何看法,他所注意的就是人们对他说了些什么。现在的凯尔特人队需要一位大个子球员,选秀是他们目前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里弗斯说:“我们在新秀中欣赏三到四位大学球员,易建联也相当不错,我们将会做出选择。”

  而据ESPN体育网透露,凯尔特人已经将易建联作为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的A计划。而如果最终高层决定放弃易建联,或阿联在更高的顺位被挑走,那他们很可能将会选择USC大学的攻击后卫尼克-杨,而不是像格林、诺阿或布鲁尔这样的大个子来作为B计划。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