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首战大胜东莞26分 河南男篮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4:47  河南日报

  

NBL首战大胜东莞26分河南男篮取得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李杰)昨天晚上,河南济钢男篮在济源以108∶82大胜东莞柏宁26分,取得了NBL联赛的开门红。

  河南济钢

男篮的首发五虎是崔磊、胡斌、温武、郭少华、外援华盛顿。首先为河南队得分的是华盛顿,他的中投为河南男篮拔得头筹,此后河南队多点开花,除郭少华外首发队员都有得分,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9∶20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河南队几位替补队员开始登场亮相,13号商磊本节比赛得到了5分,他全场砍下了河南队仅次于外援华盛顿的第二高分2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河南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3分。

  第三节河南队少帅兼队员刘云峰披挂上阵,他一上来就和华盛顿进行了一次精妙的配合,助攻华盛顿上篮得分。刘云峰打满了一节比赛,砍下了9分,率领河南济钢男篮在第三节确立了20分的优势,一举奠定了河南队的胜局。最后一节,河南队将多名替补队员遣上场,在垃圾时间既锻炼了队伍也为济源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河南队有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最高的是华盛顿的27分,小将商磊紧随其后得到了20分,温武和李奥分别得到了15分和11分。

  赛后,河南男篮主教练表示:“本场比赛,河南队发挥出了自己速度快的优点,而且对于

东莞队的外援,我们在赛前也经过了仔细的研究,比赛中专门派人进行了盯防,把他的作用限制住了。”而东莞队的主教练则表示,作为一支老牌甲级球队,河南男篮本场的表现更是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