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争夺战愈演愈烈 勇士竟要放弃进步最快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勇士队对于易建联的渴望众所周知,但是谁也没有能够想到他们竟然会愿意付出蒙塔-埃利斯,这位上赛季年度进步最快奖得主。

  根据奥克兰当地媒体消息,勇士队一度打算用蒙塔-埃利斯去交换老鹰队拥有的第11轮选秀权。这个谈判一度将当地时间周二上午达成,但是因为勇士队总经理穆林对于在这个顺位上是否能够成功的得到易建联没有信心而搁置了下来。勇士队今年还拥有一个首轮第18位的选秀权,但是如果他们打算继续往上交易更高的选秀权,那么可能付出的代价将相当大。

  在和勇士队谈判被搁置后,老鹰队仍然在兜售他们的第11顺位选秀权,据悉他们已经快和

超音速队达成协议,后者将出价球队的先发组织后卫里德诺来交易老鹰队拥有的这个第一轮选秀权。老鹰队对于控卫的需求非常迫切,在过去的两年,他们接连错过了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马库斯-威廉姆斯以及农多这样的优秀年轻组织后卫。

  勇士队希望能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挑选一个适合老尼尔森跑轰战术的内线球员,加上湾区拥有广泛的华裔市场,球队对于易建联兴趣浓厚。尽管人们一直担心易建联的对抗能力以及对于NBA的适应性,但是穆林对于易建联充满了信心,更何况老尼尔森向来都是以善带年轻球员而出名。

  蒙塔-埃利斯是勇士队在2005年第二轮选中的新秀,在老尼尔森去年的调教下,这位年轻的后卫打出了让人惊异的表现,但是他和勇士队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根据勇士队目前的薪资结构以及埃利斯对于未来合同的预期,穆林很可能在明年夏天无法提供给埃利斯一份他满意的合约,这也是为什么勇士队愿意在今年就将其交易走的原因之一。(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