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选秀大会难有大动作 专家点出挑人最稳妥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选秀大会迫在眉睫,火箭的人选仍不明朗。虽然只是26号顺位,但在今年这样的选秀大年上还是可以好好利用一下的。《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火箭的选秀发表了看法。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周二(当地时间)表示,火箭正在试图找一个更好的签位,或许我们还有机会,但难度很大。对火箭来说,最应该做的就是考虑好,两天之后当他们作为第26支登场的球队时,该做出什么选择。

  在25支球队挑完后才登场,看起来确实不太妙,能获得高顺位当然很好。如果火箭签位在前10,那他们一定会选迈克-康利——这个像帕克一样快的后卫能解火箭最大的问题。如果签位在11-15,那就要选艾尔-桑顿——一个速度型前锋。但这几乎是白日做梦,火箭想得到他们难度都太大。

  

火箭有可能换到16-20位签,但也比较困难。那样的话他们的选择不少,鲁迪-费尔南德斯是不错的选择,雅瓦里斯-克里腾顿、贾森-史密斯以及肖恩-威廉姆斯都可以。

  但是如果签位在20-26之间,那供火箭选择或许是撒迪斯-杨。肖恩-威廉姆斯可能掉到这个区域,格伦-戴维斯也有可能。但这两个大个子或许不是最适合的人选,威廉姆斯和戴维斯非常迷人,但也非常危险。

  投手型球员才是火箭应该关注的。

意大利的马克-贝里内利,或者是里斯大学的得分机器莫里斯-阿尔蒙德。26号签选择这样一个投手是不会错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