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色列国手赴火箭试训 出战夏季联赛有望火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后火箭将在选秀大会费脑筋,但今天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了去年选的新秀上,这个人就是以色列国手利奥-埃利亚胡。北京时间6月27日,埃利亚胡来到了休斯敦接受火箭教练组的测试。

  火箭2006年夏天交易得到了魔术的第二轮选秀权,选中了这位以色列国手。埃利亚胡准备随火箭参加下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当初虽然火箭选中了埃利亚胡,但希望他在欧洲联赛再打磨几个赛季。而火箭经理莫雷则表示,这次埃利亚胡在火箭的试训以及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将决定下赛季他能否成为火箭的一员。也就是说,如果埃利亚胡的表现打动了教练组,那他下赛季将成为火箭4号位的重要补充。

  埃利亚胡则对登陆NBA充满憧憬。“在以色列,成为第一个进入NBA的人就是一个梦想。”这位2米08的大个子说,“我上赛季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打得不错,

火箭需要我,而且每个球员都希望到NBA来,看看在这里打球有什么不同。”

  埃利亚胡上赛季加盟欧洲劲旅马卡比队,表现很不错。他是一位有速度而且运动能力不错的大前锋,尽管他在三秒区里很有效,但是投篮的手感和射程还是有些问题。

  “我不喜欢去吹捧我自己,”埃利亚胡说,“我只会告诉你我自己不足的地方。我还需要变得强壮些,我认为这是最应该加强的地方。另外是要变得更有侵略性,但我认为自己正在进步。”

  接下来的几周时间,火箭将全面观察埃利亚胡的能力,看看他是否具备了足够的实力,在下赛季便能助球队一臂之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