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言:热火追求阿泰未遂 怒吼天尊坏脾气可能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22  体育天地-MVP

  ▲为了帮助詹姆斯,骑士可能会引进一些实力派球员,包括勇士的理查德森、超音速的刘易斯、开拓者的伦道夫以及太阳的马里昂。

  ▲如果尼克斯总裁及主教练托马斯发出邀请的话,超音速队的球员刘易斯将造访纽约,就加盟事宜进行商讨。

  ▲热火队已经提交了用哈斯勒姆加威廉姆斯交换国王队阿泰斯特的方案,但国王队否定了这个提案。

  ▲《华盛顿邮报》22日透露,奇才队不会用贾米森交换太阳队的马里昂。而此前,还有消息称奇才队将用贾米森交换

开拓者队的伦道夫。

  ▲由于球队不满拉希德·华莱士的坏脾气,球队可能会选择交易这名实力派大前锋。

  ▲骑士队的古登可能转投公牛队,这样他就能和大学时代的队友辛里奇再次聚首。

  ▲黄蜂队球员梅森近日表示他将选择留在黄蜂队,但前提是球队必须提供一份年薪高于8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博伊金斯近日公开表示,他将放弃雄鹿队为他提供的一份年薪300万美元的合同而成为自由球员,随后,包括骑士、湖人及掘金在内的众多球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

  ▲本赛季,76人队将拥有首轮第12顺位、第21顺位、第30顺位以及第二轮第8顺位(总第38顺位)的选秀权。6月24日,球队总经理比利·金透露,球队将在选秀日当天选择交易一些选秀权。

  ▲奇才队正在着手交易托马斯以及丹尼尔斯,下个赛季,这两名球员的薪金总额为1210万美元。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