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里后院起火出现内鬼 私人厨师盗窃巨款被送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04  体育天地-MVP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的后卫特里因私人厨师盗窃了自己的52800美元而将这名厨师送上了法庭。

  据悉,现年37岁的厨师查尔斯·迪尔洛克斯是利用偷换支票的方式,从特里的账户上盗取了52800美元。近日,他已经被警方逮捕,在联邦政府法庭上,他对自己偷换特里的21张支票,并伪造特里签名的罪行供认不讳。

  据悉,迪尔洛克斯如果罪名成立,他将付出惨痛的代价,他可能因此而入狱30年,并遭受100万美元的罚款。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