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经理表态篮网三剑客不会散 小奥可能去丹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49  体育天地-MVP

  网队“三剑客”不会散

  虽然在2006-07赛季止步于季后赛第二轮,但网队的管理层仍然对现有的阵容充满了信心。因此,当有关基德、卡特的转会谣言铺天盖地时,网队总经理斯特弗斯基立刻表明网队不会让“三剑客”离队,他表示:“基德、卡特以及杰弗逊都是不可动摇的球员,他们是安全的,不会卷入到任何一宗交易中!”

  此言一出,那些想挖网队墙脚的球队大概都只有失望的份儿了。6月25日,《纽约日报》透露,网队目前正在着手用一份为期3年、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将NBA赛场上的UFO留在队中,但卡特并不会立刻选择续约,早前他曾表示:“除非我们留住基德,否则我也不会选择留下来!”

  而赛季结束后,卡特并没有休息,在家里调整了一段时间后,他就开始了训练。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在下赛季能变得更出色,当然,前提是他和基德继续并肩作战。

  总经理斯特弗斯基的话算是给卡特吃了颗定心丸。如果卡特、基德都能顺利留在新泽西,那么在未来的NBA赛场上,我们仍将看到网队“三剑客”精彩的快攻表演。

  链接

  日前,有消息称网队正在追逐开拓者队的大前锋伦道夫,以补充球队的内线实力。

  小奥可能被“抛弃”?

  2006-07赛季对于步行者队来说是个失败的赛季,但在休赛期,除了更换主帅外,丝毫看不出步行者队的“野心”,有消息称,这正是步行者队总裁“大鸟”伯德的计划——球队不需要重建。

  但是这并不等于步行者队不需要变化,因此赛季结束后,有关杰梅因·奥尼尔的转会传言就没有中断过。“我不会轻易放走杰梅因!”伯德曾说,“除非有球队开出我们满意的价格!”

  现在,拉里·伯德终于动心了。北京时间6月23日《丹佛邮报》透露,掘金队正在就交易小奥尼尔一事进行商讨。据悉,掘金队开出了两套方案,第一是用坎比、纳杰拉以及埃文斯交换小奥;第二则是用坎比加内内交换。显然,第二套方案更具吸引力。

  但消息传出后,双方均表示还未进行到“谈判”这个阶段,但也没有否认谈判的可能性。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