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结束两月封训出关 抵达纽约将参加选秀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易建联美国东部时间26日18点抵达纽约,2天后,他将成为出席NBA选秀大会的第一位中国球员。

  易建联为了这次选秀大会专门订做了一套西服,这套衣服就装在他的行李箱中。易建联结束了在洛杉矶2个月的训练,此次出关信心十足。易建联穿着一件蓝色T恤,肤色黝黑,2个月的训练让他身材粗壮了不少。

  有传闻称,易建联经纪人团队已经和不少球队有了私下协议,易建联说自己并不知道要被哪支球队选中,他说自己会以平常心面对选秀结果,对于顺位并不计较:“除非我能成为状元或榜眼,否则顺位高低对我没有太大意义。”

  作为一名可能在乐透区被选中的新秀,易建联被邀请前往“绿屋”,那是专门为预计将高顺位中选的15名新秀准备的,今年的准

状元奥登届时也会出现在绿屋中。

  NBA官方派专人去机场迎接易建联、父母以及经纪人一行。明天上午NBA官方将安排阿联出席一个媒体见面会。

  NBA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29日上午7点开始。易建联在选秀结束后,将立刻赶往达拉斯,与

中国男篮会合。

  参加选秀大会的另一名中国球员孙悦正在赶往金州的路上,将再次接受勇士队试训,他不会出现在选秀大会现场。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